NEWS新闻中心

洁莱康产妇卫生巾诚招全国区域代理

发布时间:2014-03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35166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  一、代理商标准:

  1、 经营者诚信正派,有着强烈的企图心,并有与公司长期合作、共存共荣的意愿。

  2、 有较为完善的组织架构及经营团队。

  3、 具备一定通路及财务实力,最好具有相关行业经营经验,熟悉本地市场。

  4、 有能力完成与本地市场容量相应的销售目标。

  5、 具有医院及卫生院销售网络和操作经验。

  6、 具有先进的营销思路和灵活的经营方式。

  7、 妇幼用品专卖店和连锁店分销渠道。

  二、代理商权益:

  1、特许代理权:享有 “洁莱康”系列产品的特许代理权。

  2、区域保护权:按照各类城市等级合理划分、代理商享有区域保护和推广责任及监督权。

  3、宣传品赠送 :按合同约定提供宣传品,保证代理商正常的业务宣传。

  4、业绩返点奖 :完成规定的销售业绩(进货额),代理商可获得返点奖励。

  5、代理优先权:同等条件下,小区域代理商可优先享有更大区域代理的权利。

  6、 优先续约权:合同期满后,公司将给于优先的续约条件,保障长期收益.。

  三、代理商区域、渠道划分:

  1、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区划分,依次以每个省、直辖市、自治区及人口单位。

  2、地市代理、大型连锁店经销。
 

公司介绍  |   供应产品  |   新闻中心  |   荣誉资质  |   联系方式  |   招商代理  |   品牌展示  |   管理入口
©2024 杭州星星实业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技术支持:中国孕婴童网    访问量:4877